close
這個週末真是累到一個極至
一天全天班一天早班
我怎麼永遠脫離不了早起啊~~~﹝崩潰﹞
難得﹝自己﹞連休個四天
結果還是累到爆表= =.....




這兩天打工的時候
我很反常的將手機帶在身上
糟糕...
我真是傳簡訊傳到有點走火入魔了...= ="
不過感覺還不錯
只是手機這樣帶著好像有點不太方便
這樣頻繁的傳簡訊
讓我們之間有一個聯繫
感覺很好
很喜歡
不過因為自己鬧彆扭的關係
有時候老是會把感覺搞僵
很氣自己
真沉不住氣



今天下班本來想再去血拼一次的
也跟可愛的傢伙說好了沒有要去他的宿舍
一開始說That's OK 的他
在接了我的電話後又叫我去
唉唉
到底吸引他的是麥當勞
還是我啊?
總之還是去了
請他跟小新一起吃麥當勞
說到小新
我說小新啊
人家請你吃東西你就乖乖的吃好嗎
不要在那邊給我嫌東嫌西的= =+




看完了難得的綜藝節目
小新自顧自的跑回家了= =
房間裡只剩下我們兩個
於是
終於
他調了我耳聞已久的調酒給我喝= =+
還是有酒味
但比起真正的酒
濃度真的是少了好多好多
大概是看我一副沒啥酒量的樣子
他加了許多雪碧
嗯嗯
喝多了喉嚨覺得熱熱的
再喝下去...
我突然意識到...
ㄟ害
我好像醉了= =....
頭重重的
有點睏
說話很奇怪
可愛的傢伙說我的臉有點紅
糟糕
人生中的第三次喝醉...!
﹝前兩次恕不公開= =+﹞




喝醉了
說了很多
想了很多
他都知道我在氣什麼
我在沉默些什麼
但那個東西是我們都不能去說破的
一句對不起
我說過
只會讓我更難過
那句對不起
代表我還沒有資格
也還無法贏過另一個人
他說他會改變
改變對我的態度
是我醉了向他發牢騷吧
他聽了我的話
臉上露出那副受了傷的表情
讓我看了不忍
卻也慶幸自己終於說出內心話
不是故意要造成你的困擾
是我
想爭取
我想變成那個
可以讓你喜歡的人




回家前
你跟我說到家要打給你
不然你會生氣
很認真的
說你真的會生氣
會擔心
我的心暖了一下
因為這是改變
你了解我對你說的話
我也很希望
有一天
你不再對我說
對不起
這三個字




明天好像會下雨
每逢下雨幾乎都翹課的我
這次好像不行了
因為某人用著強硬的態度
逼我上課
呵呵




〝不准翹課〞





我知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