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迷上〝我叫金三順〞
狂下載整部來看
男主角整個讓我傾心到一個不行呢.....♥
你一定會想說這都1、2年前的韓劇了
幹嘛現在又回鍋看呢
這就要牽扯到我那可愛的從法國回來的鄰居了
前幾天晚上去她們家串門子
剛好她就在下載這部
說她想看但卻下載很慢
買正版DVD太貴
盜版卻買不到
因為那是她去法國前就已經播出的韓劇了
時間太久所以不好找
剛好當時播出時我也挺喜歡的
昨晚我們便跑遍了全台中有可能會有盜版的地方
花了幾個小時都沒找到
整個很心酸
因為實在是非常想看
後來她放棄了
決定上網去買人家二手的
我呢....
則冒著中毒的風險
默默的從FOXY下載了~♥
幸好沒中毒
不過有2集下載不到
整個讓我很傷心
沒有完整的一部了Q Q






今天看到了第12回
我已經很少看韓劇了
可是今天在電腦前面
我真是笑到一個不行
也哭到一個不行
也許是被劇情影響
也許是心有戚戚焉
讓我看了又哭又笑的
三順很大眾化
每個平凡人都是三順
這比一些唯美的女主角要來的更貼近生活
振軒非常的好看而且是我喜歡的那型
重點是在他劇中的感覺
讓我覺得非常的傾心
是不是那才是我要的戀愛?
...可能做夢的時候才會有吧= =.....
很久沒有這種愛情片來滋潤了
讓我又回想起戀愛的時候
也回想起寫小說時那種感覺溢出胸口的充實感
好想寫小說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完美戀愛


















《三順語錄》

我們兩個依然彼此相愛

我們會爭吵再和好

有歡笑有淚水

就這樣談戀愛

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說不定我們也有可能會分手

因為戀愛本來就是這樣

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感到怯步







































啊啊......



好想談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