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思緒常常一飄就飄好遠
涼涼帶點寒意的風吹著
心都不知道被吹到哪去了
秋天
一整個就是讓人抑鬱的季節
太多事需要煩惱
我的工作
我的學業
我的人際
我的生活
還有
我的愛情
煩惱多到我整個人放空
多到我希望走著走著自己就會消失不見
沒什麼事好開心
沒什麼事好期待
沒什麼事可以提的起勁
我是個空虛的人
圍繞在身邊的也就那些東西
抽走任何一項便空出好大一塊
要補些什麼
我也不懂



覺得
談戀愛好累
最近一個人看著電視時
也曾想過
單身何嘗不好呢?
總比
兩個人都不開心的在一起好



秋天
憂鬱症復發的季節





都是天氣搞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