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無所不在
他們總是以正常人的身分穿梭在你我之間
但你絕對無法發現他們的身分
以下
是我親身經歷過的故事
冒著生命危險揭發她的身分
是為了讓大家知道

特務無所不在








學妹L是在我換了打工時認識的
擁有著可愛的外表跟甜美的笑容
她不僅僅是我的同事
而且還是系上的學妹





某一天
她上班遲到了
正當我等到不耐煩時
發現倉庫裡有異樣
有人在裡頭!
我偷偷的接近
悄悄的將門打開一條縫
沒想到───
竟然看到了江湖上傳聞已久的特務俐!





為什麼特務俐會在這裡呢??
我震驚之餘
不作聲響的回到了工作崗位上
不到5分鐘
學妹便出現了
原來
學妹就是特務俐





後來
我才知道
原來學妹遲到的原因
是化身為特務俐替公路局工作
她利用挖土的專長
將地面挖的一個坑一個坑的
好讓公路局有事做
讓那些公務員跟工人有飯吃
她偉大的俠義情操
真是令人動容!
她還有一個好伙伴
特務B
牠的任務是趁著特務俐在挖洞時
負責把風





好景不常
特務的感覺都是靈敏的
某天
我知道她的身分的事情曝光了!
生命岌岌可危
在我萬般哀求下
特務俐跟特務B才決定放我ㄧ條生路
代價是
在她挖洞時要在一旁遞茶水









所以
當你在馬路旁
看見一個人手上端著茶水默默站在那
肩膀上還停了一隻鳥時
不要懷疑




那就是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