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一個朋友的網誌上
看到他朋友的網誌
看著看著我不禁掉了進去....
朋友的朋友﹝以下簡稱她﹞在高中畢業後移居美國
她的網誌裡記錄了不少在美國發生的事情
當然最主要引發我去看的原因
是她和他男朋友的故事
她的男朋友是美國人
在網誌裡詳細的訴說了他們相識交往的過程
因為她是台中女中畢業的
所以文筆很好
寫出來的東西能讓人上了癮的一直看下去
我還跟朋友說
她的等級都可以出書了!
不過看到最後
才發現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中間的過程再幸福再快樂
結局卻來的令人很錯愕
她的男朋友在他們即將迎接交往二個月紀念日的2天前
因為注射毒品過量而過世
一切都來得很突然
原來
她的無名裡頭寫的那些網誌
都是為了紀念她的男朋友所寫的
我看著看著眼淚就落了下來
她在裡頭描述的男朋友
是個很純真的大男孩
喜歡佛教
喜歡中文
喜歡音樂
是個沒有心機處處為別人著想的溫暖的人
也許因為是外國人
感情觀上不像我們一樣
他們開明開放
不給另一半拘束
裡頭有一段我印象很深刻
她說
有一次
男朋友跟她說


「妳是不是因為我愛妳,所以妳才〝回愛〞我呢?
如果妳真的是因為我很迷戀妳所以才愛我的,那妳不應該這麼做。
妳應該要追隨著自己的意志,如果有一個人讓妳感到很喜歡,妳應該要選擇這個妳喜歡的人。」


看到這段我哭的很厲害
也很深切的感受到
她的男朋友
心思真的比一般男孩子要更細膩







從他們相識
到她男朋友死亡
總共是整整的100天
我花了很多時間看完她所有的網誌
一邊看一邊很不爭氣的哭
如同朋友所說的
這就才叫做愛情吧
提供她的無名給更多人知道
什麼叫做刻骨銘心的愛情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想你會更珍惜身邊的另一個人:)


http://www.wretch.cc/blog/fqqbto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