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又在重播了呢﹝茶﹞
雖然我也挺喜歡山下智久的
不過跟我推薦這部片倒沒有太大的關係
這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發人省思的日劇了
內容真的是很有深度呢
讓我在看完每集之後都會默默的沉思ㄧ段時間
跟一般愛來愛去的韓劇差太多啦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要為求婚大作戰寫些心得感想時都會辭窮
真是詭異
明明就是我看完會很有想法的日劇啊!
.....好吧
只能瞎說
等等我要是說到奇怪的地方請大家原諒我








其實回到過去或去未來已經是老掉牙的戲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健三這傻呼呼的小子卻非常的引人注目
從小禮的婚禮幻燈片回到過去
重新開始
改正以前的錯誤
一步一步都是為了讓自己坐在新郎的位置上
看著他每一次回到過去
都會為他加油
替他捏一把冷汗
在電視前大喊〝快跟她說啊.....!!〞
喊著喊著
彷彿整個人一起和健三回到過去了
雖然這部片我沒有完整的看過
但看到健三他們的高中畢業典禮那集時
我的心竟然也默默的惆悵了起來
看到他再一次度過人生中唯一一次的高中畢業典禮
心裡就會不自覺的想
啊啊.....
那一定是很複雜的情緒吧?
以為是已經成為回憶的一件事
突然的又可以再回味一次
就我來說
大概會是有點酸又有點懷念的感覺吧?
我也和他們一樣
後悔默默的過完高中生活
後悔過著這麼平凡無期的畢業典禮
〝要是能過的再精采一點就好了.....!〞
我是這麼想的
上了大學之後
我才開始想念每天都要穿制服的日子
每天早上的Talk in English
英文老師的恐怖小考
瘋狂的丙檢
熬夜趕工的縫紉作業
雖然被考試及作業忙得不可開交
但其實最懷念的還是高中時光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跑社團
一起辦活動
然後再一起重修
有苦有甜
但卻是現在想起來最懷念的回憶
記得畢業典禮那天
聽著最後一次的校歌
其實我很想哭
可是看著身邊眾家姐妹每個都因為即將畢業而開心的笑臉
我反而將眼淚給逼了回去
呵呵
不知道再讓我回到過去一次
我會麼選擇過我的畢業典禮呢?
只能說
我很願意回去的
重溫我開心的高中時光





健三對小禮的執著
是促使他回到過去改變的主因
重複著過去的事
卻想從裡面改變些什麼
我想這就是人們所想的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
我要改變什麼什麼
健三也是這麼想
以為改變很簡單
只要回到過去
跟小禮說我喜歡妳一切就會很圓滿
事實不然
一次一次的回到過去之後
他才知道
改變不容易
已經成定局的事情
不是靠他回去改變的那一點點就能改變
看到後面
常常會跟著健三一起心酸
一起掉眼淚
那種似乎可以改變
卻又撼動不了結局的想法
真的是讓人很悶的難過啊
山下智久飾演的健三其實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有時候看起來玩世不恭
但有時候卻認真的令人驚訝
每次看著健三
總會有種既心疼的感覺
搭配桑田佳祐的明日晴這首歌
每次總是讓我看到喷淚啊


不過能看到重播真是太好了呢









期待SP版

健三加油!!












日本人真是厲害














﹝補打完了,好累好累,祤歆這樣滿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