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現在感覺到學校上課
還真是非常的沒勁

非常的沒事做啊整個~~~﹝崩潰﹞
還真希望回到3年級以前
上課跑堂然後趕作業
完全不用擔心
論文題目想了沒啊
指導教授找了沒啊
畢製作得如何啊
現在想到都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真的是不適合當大四生
小孟
我跟妳一起延畢如何








今天上完網頁設計
連午餐都懶得吃
就直奔圖書館的視聽室
想說看片子比較好混時間
這次租的片子是有人跟我一起看的話絕對不敢挑的
嗯哼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學校圖書館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我挑的是介紹古埃及的片子
連那裏的老師都問我
 

「妳怎麼會借個這麼冷門的片子啊?」



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本來想看的是像Discovery之類的
結果借到一個台灣拍的
非~常無聊
讓我看到一半還睡著
對面2個男生看到我在呼呼大睡一定覺得很好笑
而且片子超級老
老到我看到主持人的時候都傻了
分別是
任賢齊
九孔
許傑輝
有沒有傻眼
我是眼珠都快掉下來了
卻還是硬撐著看完
好吧
我承認我白白浪費1個多小時在看這部無聊的介紹片
可惡
下次我要認明Discovery







看完影片
便到樓下去借書
魂牽夢縈的是之前想看的西線無戰事
都說是少年文學我到現在才看
超糗
抄了架號跟書號
還是找不到
圖書館人員都看不下去在幫我找
咻一下就找到了
在尋找西線無戰事時
順道看到了一本很吸引我的書名
911生死婚禮
一起就借回家看了
通識老師I'm  sorry
上你的課我一直在看書
西線無戰事真的是很好看啊
讓人很感慨又會對戰爭的無情感到無奈
看完我在想
故事的最後若是主人公存活下來
在老年時感嘆年輕時參加戰爭的記憶的話
就太老掉牙了
看到故事的最後
盯著那短短幾行字
我真的是陷進去了
真是個讓人無限深思的結局啊......﹝嘆﹞









接著是911生死婚禮
我不得不說這本書真是寫進我心坎裡
以前看這種類型的書
都會看到還活著的人
總是在悼念死者之後
說些長篇大論的道理
什麼他會永遠活在我心中之類的官腔
這部書的女主角也是作者
在911裡失去她的未婚夫
令她悲傷的幾乎發狂的是
那天她的未婚夫本來不用上班
而且他們即將在911上午10點步入禮堂
在前往禮堂的途中
他們忍不住在車裡擁吻
不小心讓未婚夫的領結上沾上口紅印
於是她的未婚夫決定到他平常上班的地方
世貿大樓的辦公室去取一條新的
結果
一去便不復返
隨著倒塌的世貿大樓灰飛煙滅
被撞擊的點大約是79樓
而位處102樓的他根本毫無逃生希望
於是她的未婚夫在臨死前用電腦寄了封mail給她
短短的一句話讓她抱著電腦痛哭
甚至為了死去的他自殺
她穿著婚紗
狂奔到起火的世貿大樓下嚎哭
如果有看過電視轉播的人
就會發現
她就是那個華爾街華裔新娘
整本書都是作者血淚的心路歷程
我很推薦大家看喔













以上兩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