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要先恭喜親愛的
傻人有傻福啊真的
在離開被嫌的一無是處的歐跑後
非常飛快的在一個月內就找到了新工作
雖然陰錯陽差的當不成阿不哩的同事
不過兩個人都進同一家公司會不會太巧!?
明天開始就要超早起的上班
我想我也該努力了
放了這麼久的假
我都慵懶起來了
再不找到工作
我看就得喝西北風了!!
畢竟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買啊~~
老天爺help me
工作快快來吧
最後放上近期還蠻想買的東西
還蠻新鮮的
有沒有人用過告訴我感想的啊?

OSIM uKimono 和風美體纖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