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我煩悶的把手上的書丟在一邊,然後順勢一躺,把原本整齊的床單弄得有些零亂。

我真的搞不懂,有些記憶在數小時內就會從腦袋中像水氣一樣蒸發殆盡,但某些該死的不得了的記憶,卻像水蛭一樣吸附在腦細胞裡,用火也燙不走。

還是記得他紅潤微薄的唇,也記得他微笑帥氣的臉龐,最後是他結實的身材。

「我在想什麼啊.....!」懊惱的抱著枕頭大喊,都什麼時候了,我還在腦袋裡稱讚他!?

我一定是瘋了,一定瘋了。

偶像劇裡,像他一樣的角色,應該是俊美的男配角。他帥,他溫柔,他迷倒所有的女孩,雖然唯一對他免疫的是女主角,但他總是能用溫柔的嗓音和癡情殺死電視機前的雌性動物。

而我,好死不死就是那個被他迷倒,卻不受他青睞的女配角。

距離最後一次見他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久。

到底是美好造就回憶,還是回憶形成美好?那個見不到面的人,永遠是心中最牽掛的人,但.......一旦站在他身前,感覺到的卻不是喜悅,而是滿溢出來的不安。

我的頭髮怎麼樣?

今天的衣服搭得還可以嗎?

我剛剛是不是不該接那句話?

在他的面前,我想表現出最美好的一面,但總是被一些小錯誤給急皺了眉頭。

這時候,他就會似笑非笑的微微低頭看我,說,小貓咪,又在想些什麼了?

我無法抗拒他,腦細胞也殺不死關於他的記憶。

就算,他做的,都是隨著他的心意改變,我也無法說出否定他的話,心裡那個好話製造機,彷彿是為他而生。

「唉.......」筋疲力盡,我終於結束了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愚蠢動作。

到底要多久才能忘卻一個人?

三個月?

三年?

這個問題讓我啞口無言。

也許,等到哪一天他們的照片映入眼簾,也許,是他相簿裡那個笑容甜美的她,也許.........沒有再多的也許了。

應該是吧,我在等他傷透我的心的那一天。

最後,

也許,

我心裡的他會放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