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說到遠距離
就讓我想到小安哥&Serena的故事
不過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這次介紹的是UNT慾望珠寶系列裡的遠距離
這個顏色似乎比起之前介紹的羊毛衫或蕾絲煙圈較沒人注意到
不過真正試塗之後
才發現是個萬德佛的顏色
很有個性也很顯白
來看照片吧
慾望珠寶系列【LJ055遠距離】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想你,讓眼淚變成紫色的。


官網上的照片其實淺很多
看起來比較像粉芋色
但實際上遠距離的顏色其實蠻深的
正確的來說就是煙燻紫
本來看瓶身的顏色有點失望
不過擦上去簡直愛不釋手
同事們都說好看
下面這張是室內偏黃光
這顏色好難以形容
不過照起來明顯偏紫


接著是高鐵內的燈光下拍攝
其實實際顏色會比較偏這張
是深煙燻紫色
很適合有個性的女孩擦
像我這種無法裝可愛的人就對這色接受度很大
夏天擦起來不會太暗沉
還超顯白


至於遠距離的顯白程度
最後這張照片可以得到驗證
自然光下白得好好看呀
而且遠距離會透著股果凍光
大家看我的手是不是瞬間白翻了??


這次也是一層遠距離+一層top coat
因為很喜歡UNT某些指甲油單一層的果凍感的關係
所以會只塗一層顏色
不過我會特別沾得多一些覆蓋甲色
然後注意不要有刷痕
這樣就可以保持第一層的果凍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