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次說好了要介紹這次盛世冒險的少女艾莉緹
七夕的浪漫晚餐就是擦這色噢
少女艾莉緹搭配衣服整個很吸睛
雖然色系蠻亮的
但對於我來說擦在手上還不至於很彆扭
算是少女&女人都很適合的顏色
以下
來介紹囉
盛世冒險系列【MQ040 少女艾莉緹】不管幾歲,只要陷入熱戀,她仍是永遠的少女。
夏天這種糖果色系非常多
其實盛世冒險系列還有鞋精愛蜜莉&黏八糖菲菲可以選擇
但鞋精愛蜜莉是非常亮的桃紅色
黏八糖菲菲則是非常多亮片
有鑒於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如果要擦這種可愛的色系就還是選安全點的吧
所以就選擇了顏色相較於其他兩罐低調許多又沒有亮粉的少女艾莉緹囉






官網上的顏色嚴重偏紫
不只瓶身
擦上手指的顏色我都覺得應該是桃色偏紫才對
少女愛莉緹並不是那麼正統的紫色
所以對於黃肌少女來說並不太會顯黃
反而有一定的顯白度
而且色系也不會顯得太高調
這次我擦了兩層
顏色很濃郁噢



上面那張比較接近實色
兩層塗起來感覺顏色比較不那麼淺
也比較不那麼高調
還是一樣
這次也有加上top coat
我都是用OPI的T60
可以打底又可以當top coat
當然也是可以用UNT推出的護甲油
不過我因為T60還沒用完所以還沒試過就是了
然後然後
七夕收到了想要好久的VA戒指噢
下面這張是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戒盒拍照
沒想到意外拍到了少女艾莉緹的果凍感
呀~~~
好棒



最後送上試戴戒指的連拍
意外的跟指甲油的顏色很搭
感覺只拍手的話看起來可以當一下假名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