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終於不是在房間裡拍指彩﹝灑花﹞
大家不用再看木頭地板了
這次要介紹的顏色雖然不是夏天的主流
但實際擦起來之後其實很清爽
反而蠻好搭的
算是很值得入手的一色
來分享照片溜~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60 這樣的我】你會多喜歡這樣的我?像剛出爐的蘋果派10秒內被吃掉那麼喜歡?﹝燙﹞





這是不是我第一次介紹有珠光的指甲油??
總之這個顏色一直是我想找的
很像煙燻奶茶色
只是之前買過的顏色都無法達到我心目中那種奶奶粉粉的顏色
大部分都太深
這樣的我算是有正中紅心
加了珠光也無損我對它的愛
而且自然光下挺顯白的說





年紀大了對於閃亮亮不償命的珠光其實挺排斥的
挑個不好擦起來就很俗艷
不過
這種低調珠光真的很深得我心
當初在挑色的時候在心裡也額了一下
顏色其實超喜歡
但怕有珠光擦起來不好看
事實證明
這樣的我是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淺煙燻奶茶色無誤





這次拍照的重複性太高了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再去相簿裡翻吧
我就不再重複放囉
下次會介紹什麼色呢
連我都開始期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