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白狗走失的第3天
我騎著車
一路哭著回家
連口罩都濕了一大片
本來
回到家還有小白狗可以陪我
現在卻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電腦前面
以前
我回到家就會先曬衣服
牠會一直汪汪叫
我會先牽著牠掛在機車旁邊
曬完衣服再帶牠去蹓蹓
本來都會一直叫的牠
知道我曬完衣服就會帶牠去走走
就會乖乖的在機車旁邊玩
等到我帶牠出去
可是我很心急
老是想進家裡用電腦
所以都沒帶牠走多久就回家
偶爾
牠會覺得意猶未盡的坐在門口向外望
但大部分的時候
牠會衝到電腦旁邊
抓抓我的腿要我陪牠
我就會把牠抱到電腦桌上
牠乖乖趴著陪我用電腦
我偶爾也會摸摸牠的頭
一個人在家我無所謂
因為還有小白狗
一個人在家吃泡麵的時候會分給牠吃
一個人睡覺時會幫牠鋪好棉被
一個人看電視會讓牠躺在腿上休息
晚睡的時候總是牠會陪我
總是牠會跟在我腳邊
已經習慣走路總是要注意牠
已經習慣聽到牠來應門的鈴鐺聲跟叫聲
很後悔
沒有多陪陪牠
總是在往外跑
只有深夜跟起床時會跟牠見面
很懷念早上一睜開眼牠總是在旁邊
總是跟著我起床
總是
抓著我要吃東西
星期天打工時的異樣情緒
是不是在預告牠將離開?





不論牠被誰撿到收養
我都想讓牠知道
姐姐很愛你
你走了之後姐姐總是在哭
姐姐很想你
如果你在外面過的很好
雖然想到你會哭
可是我也希望你開心
如果不開心
姐姐會一直等你回家







姐姐好愛你喔
小白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