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
這件事嚴重到要讓我停下來想一想
也許是人老了考慮特別的多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寫小說
雖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但就是興趣使然
不過
自己埋頭拼命寫其實也很沒意義
需要有人閱讀
有人分享
甚至有人喜歡
我試過
無名裡很少人在看
所以po著po著我有點灰心
突然懷念起以前在論壇裡的日子
可以po小說
也會有讀者回應
想想真是段很虛榮的日子
哈哈哈.......
當祤歆給我鮮網時
我猶豫了
不知道能不能長久維持
因為我寫小說很靠靈感
沒靈感我一句都掰不出來
可是這種地方就得靠人氣
重點是介面太難懂了
我老了沒心思去弄.......










啊啊啊啊啊.........
好猶豫喔
誰能給我點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