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最煩惱的事:被同儕排擠(←點我看文章)

看到這篇文章讓我心有戚戚焉
因為
我小時候就常常被這些小王八羔子排擠
過了很慘綠的童年
我說
小王八羔子就是老王八羔子養的
老的不好好教小的
小的就會開始目中無人自以為是小霸王
你們難道不知道
小孩一旦小時候有過陰影
長大就會心理突變嗎??
當你看著電視上的殺人犯說夭壽的時候
說不定
剛剛好的
你兒子小時候就欺負過他
所以他長大心理偏差才會變殺人犯
看看我
小時候欺負
所以長大了個性才會這麼古怪
那個姓朱的醜巴怪真該下地獄.......
是說啊





小孩子自以為是沒教養就該被痛扁一頓!!!






不小心把我心裡話給講出來了
不過我是認真的
不管是欺負人的小孩
還是嬌生慣養的小孩
我都想狠狠的扁他們一頓
我從小就不喜歡小孩
現在打工卻還得跟客人的小孩陪笑
小王八羔子一堆
不過
還是會有少數卡娃依的小孩
但是少之又少





嘖嘖
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喜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