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
事情變化得有些快速
讓我招架不住
很多事情都還沒想通
結果卻已成形
有些遺憾
有些難過
也有些開心
遺憾的是
讓朋友相敬如冰的竟然就是我所開心的原因
難過的是
我又再度做了一模一樣傷害人的事
開心的是
和你相處就像微風一樣舒服自在
這陣子內心翻攪著這些事
獨自一個人總是最難消磨的時光
幸好
還有你陪著
讓我能夠不再胡思亂想的入眠
但我一個人的幸福
造成了不只一個人的難過
我只能說聲抱歉
希望
你們還有你
都能過得更開心
露出更幸福的笑容
然後希望我身邊的你
也可以一直都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