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從開始戴GEO後
就完全不會想換別的牌子
因為顏色真的很棒
不會像一般變色片一樣假假的
所以
以後還是會繼續嘗試GEO的各種系列跟顏色吧
到目前為止我戴過兩個系列各一個顏色
一個是水凝系列的灰色



一個是蜜糖系列的紫色



個人覺得水凝灰的放大效果比較好
但是蜜糖紫會讓眼睛比較有神
不會像水凝灰一樣有裝無辜的感覺
我想
水凝灰大概是會讓我一買再買的顏色
因為戴起來瞳孔顏色變得淺淺的
感覺很像玻璃珠一樣
正是我所想要的感覺
也有人說
灰色戴起來會讓眼珠看起來像外國人
見仁見智囉
不過我的確是熱愛水凝灰勝過蜜糖紫啊
一樣
要問我在哪買的請留悄悄話
我不做公開回覆噢
相關文章:Barbie-eye大水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