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聖誕節快到了呢
雖然我也沒有很開心就是了
噢噢
還不就是業績不理想
不過這已經是老調重彈
我想在這裡多做抱怨也沒用
所以來聊聊近況吧
這個月我被調到了另一個點
大家都戲稱那裡是養老的好所在
不誇張
我也覺得那裏的氛圍真的蠻輕鬆的
只是出了點小事情讓我覺得有點不自在
我想樓管盯上我了吧大概
雖然她的名字跟霍爾的移動城堡裡女主角的名字音近
不過人倒是沒那麼隨和啦
而且我覺得她好像大學的某一位老師
害我每次看到她都戰戰兢兢
除此之外
這裡倒真的是個好地方
而且沒客人上門時還可以坐著
多棒
看來我的靜脈這陣子可以延緩爆炸了
哈哈哈
這個點是最近才移到這來
整個非常顯眼
重點是位置超寬敞
在裡面擺庭院桌椅喝個下午茶都沒問題
只是
因為太輕鬆了
所以時間感覺上過得非常慢
而且這裡的伙食.......
我想之前的點雖然貴了點
但至少東西還比較多選擇
我想這裡就差在伙食沒有非常棒
既然伙食不好
但還可以自娛一下吧.....



說到這裡
新位置新氣象
我們對面櫃是個普通人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的地方
為什麼這樣說咧
我想我PO個照片你就瞭解了....



不得了
這是賣鑽石的櫃啊!!
整個裝潢就是跟我們小櫃不一樣
走質感設計路線
裡面還有布帘半遮面
我想是要讓買鑽石的大戶不曝光吧
總之
雖然只隔了一條走道的距離
但我都不敢靠近
裡面的小姐更是個個看起來都沒那麼好相處
一次3個小姐上班的氣勢可不是假的
要是我賣的是鑽石
也可以跩個二五八萬的
哈哈
最後的最後
我想告訴大家
這個月我們有兩個點都進了日本新銳設計師品牌的墨鏡
都是純手工製作的
所以看起來非常細緻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放上照片讓大家瞧瞧
有錢又有閒的人可以來找我買
讓我衝衝業績吧
哈哈哈





對了對了
在這還要感謝阿潘小姐提早非常多送我的生日禮物
peach john的化妝包噢
感恩感恩啦
當然是馬上拿來用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