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雖然標題走搞笑路線
但其實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前陣子開心的計畫去台北找老妹順道和親愛的去玩
沒想到出門前說的Jimmy掰掰竟然是真的道別了
第三天本來打算到信義誠品繞繞在回台中
但中午接到老媽的電話說Jimmy昨天晚上跑出門找不到了
我的心整個一沉
抱持著應該可以找到的心情
但還是匆匆的趕回台中
一回家就丟下行李在家附近到處找狗
繞完一圈我絕望了
走回房間就開始掉眼淚
想起在去台北的那一天
Jimmy坐在家門口從百葉窗的縫隙望著我出門
雖然每次看牠這樣我都很捨不得
我還是像往常一樣說Jimmy掰掰
這幾天待在家
看到Jimmy的小窩掉眼淚
睡覺沒有Jimmy鑽被窩掉眼淚
起床沒有Jimmy在身旁打轉也讓我掉眼淚
想到出門的那天牠在門口望著我的樣子更讓我大崩潰
我們家走失的3隻狗狗
每一隻剛抱回來我都嫌的要死
每一隻到最後我都當寶貝在疼
無奈我跟牠們的緣分都好淺好淺
親愛的說這樣也好
至少沒有看到狗狗走到生命的盡頭
但我還是都好難過
朋友很少的我
狗狗總是我的生活重心
一個人在家也覺得有牠們的陪伴真好
Jimmy
姊姊已經去拜過土地公
也拜託了觀音菩薩
希望可以讓你回家繼續陪陪我
就算尋狗啟示被撕掉也不會放棄
你也要加油
找到回家的路
如果在路上看到姊姊
記得要叫我讓我注意你
好嗎?
最愛你了
最帥的小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