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現在人人有iphone
周邊商品也多到一個不行
至於我呢
則是很熱衷在保護殼上
不論是果凍套、保護殼或bumper我都有
買到身邊的人都疑惑我手機只有一支
買這麼多殼幹嘛
殊不知換了殼就好像換了新手機一樣
心情好嘛
不過最近發現保護殼真的有點多
所以想說PO個文來計算一下數量
順便讓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後宮佳麗之一: Agent 18心形矽膠保護套/黑

這是我的第一個保護套
看到同事使用時就非常喜歡
所以一拿到手機就立刻下手
不像一般果凍套用久了會黏黏的卡灰塵
這款非常耐用喔
也超耐髒的
很適合想保護iphone的懶女孩
另外還有白色款噢
後宮佳麗之二:San-X Rilakkuma 懶懶熊保護殼

這款在還沒入手iphone之前就瘋狂想要
實在是太可愛啦啦啦

一直都蠻喜歡懶熊系列的商品
這款有懶懶熊&拉拉熊2款
考慮之後決定入手妹妹拉拉熊款(右)
米白色的很可愛
雖然看起來很像硬殼
不過此款是可以扭來扭去的噢
後宮佳麗之三:SGP Neo Hybrid 聖誕節限定組合

.

這個是在mobile01上看到人家分享才購入的
非常划算的組合
等於是買2送2
而且有超多種搭配法
很適合三天兩頭就想換殼的人
邊框和手機之間還有矽膠套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刮傷
算是非常經濟實惠美觀又實用
後宮佳麗之四:SGP Ultra Thin 超薄保護殼

.

.

可能當初被附身才買了粉紅色
天殺的我超不適合這個顏色
當初是被照片裡粉嫩的顏色給誘惑才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不過實品真的美得沒話說
鋼琴烤漆的面非常光滑漂亮
就算有刮傷也很不明顯
重點是很適合喜歡iphone 4原本輕薄手感的人
因為此款殼標榜超薄
實際上握起來的確是跟原本裸機的感覺很像
背後有挖洞讓小蘋果露出來
這款目前聽到唯一不好的評語
就是使用一段時間後在內側四個角的地方會掉漆
不過我覺得不影響啦
而且有將邊條包膜的話也不用擔心掉漆會影響到手機
以上
介紹給有興趣的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