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呵~
話說距離上次po文的時間
已經將近半年哩
要不是最近有UNT的新指甲油上市
還真不知道要潛水多久
沒錯沒錯
看首圖就知道又是來分享指彩文啦啦啦~
這次新系列等得比之前都還要久
我還以為UNT這季可能不出了
所以在FB上看到動態的時候都要灑花啦
這次的新系列是愛的小發癲事件簿
系列名稱有點長這樣
不過每個指彩的名稱及內文一樣是創意十足
新色的組合價跟之前不太一樣
應該可以算是貴多了
但是新品在瓶身和刷頭都有做改良
而且滿千有美麗的小贈品
等等來介紹
我還是偏向一色一色分享唷
這次和朋友合購湊到滿千折百和免運費
我自己先買了6色
收到時很開心的先塗滿手試色
女孩們認得出來哪指是哪一色嗎??



一開始在其他部落格上看試色
馬上就注意到了這個色
可是其實有掙扎一下下
因為我沒有塗過這種色系怕太顯黑
收到塗上之後卻立馬愛上它!!!
好啦其實文章的標題已經講了還在搞什麼神秘
這次想先分享小拇哥的顏色啦
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NL055 偏心】你最棒的習慣之一,就是對我非常偏心。





這個文案哪個女孩看了不心動
是非常適合夏天可愛的葡萄糖色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不愛夏天的亮色系指彩
因為不適合上班擦+自己的小麥色皮膚一定會顯黑
沒想到這色不會欸欸欸~
而且在自然光下還蠻顯白的
只要不是騎車曬到手背有點黑漆漆的女孩都可以擦
而且顏色很特別唷
我個人喜歡形容它為M&M巧克力的糖衣色
尤其有上透明指甲油後看起來好好吃





照片的顏色都有點拍淺了
實色應該再偏深葡萄色深一點
偏心這色塗一層就蠻顯色的
改版過後的飽和度很令人滿意
除了瓶身拉長
另外新版刷頭真的超好刷!!
本來還疑惑改成圓弧型的刷頭會好刷到哪去
一刷之後才知道超棒
不僅不會刷到指緣
加寬的刷頭對付我的大甲面三兩下就刷完
簡直比OPI還要好用





新的紙盒超可愛
側面的孔變成了指甲油瓶的形狀
很有心的設計



另外還要介紹UNT新的飾品品牌UMA
這次滿千送的贈品就是UMA的戒指喔
有桃、藍、黃、綠4色可任選
我挑的是耐看的藍色
跟金色戒環蠻搭的





而且不用擔心戒圍不合
它是開放式可以調整尺寸
寬版的設計很有特色
搭配衣服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收到後意外的愛不釋手
因為一直有贈品=質感沒那麼好
UMA戒算是有打破我的成見



買千折百和送UMA戒的活動只有到6/28
喜歡的女孩趕快跟朋友們一起上官網訂購吧
我也要去揪第二團了>"<
下次再分享新系列其他顏色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