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次要來介紹黑瞳女盜的隱藏色新血啦
之前一看到新血這個名稱時和同事還在猜大概會是什麼色系
我還很陽春的猜應該是暗紅色系之類的
事實證明我完全大誤
新血是同事還不知道顏色前就心臟很強的訂下去
我則是被上次盛世冒險的鞋精愛蜜莉那個無敵桃紅給嚇到不敢出手
是後來同事收到後我們驚為天人......也太好看了吧
所以立刻補訂這樣
來看照片吧
黑瞳女盜系列【AS025 新血】一點點戲劇性的小把戲,吸引你注意我。看好我。盯緊我。





撇開上面很詭異的白底照和我的肥肥手
大家有看出新血的顏色嗎?
首圖拍淺了
實際目視的顏色比較接近上面兩張監獄照再加點酒紅
有點像紅酒的顏色再加點紫
很多人是直接說新血像深葡萄色
不過這種顏色形容見人見智
我覺得自己可能有點色彩分析障礙
說不出太多形容的詞彙這樣
不過從照片上看得出來的確是很適合秋冬的色系
卻也不會太暗沉





既然是秋冬色系所以就用我新買的毯子當背景拍一下
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女朋友2號在室內拍新血總會看起來比較偏紫
大家只好用腦力想像一下上面的顏色再加點紅
就是隱藏色新血的顏色啦﹝←超隨便﹞
這色好像榮登很多部落客喜歡的前3名
介紹文非常多
最近UNT又推出3罐399的活動
還沒入手的女孩快下手
是可以跨系列選擇的喔
害我都忍不住手癢想再買個幾罐了
活動到明年1月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