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些正常顏色的指彩都購入後
就會開始買一些稀奇古怪的顏色
羅曼蒂卡之前在盛世冒險剛推出時就注意到了
只是疑惑它擦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倒也沒很想入手就是了(喂)
官網這陣子打出只要滿3瓶就可以免運費
幾乎跟網拍一樣便宜
只是我該買的都買了
這次3罐還是硬擠出清單來
哈哈
都免運了
不買白不買嘛
那麼那麼
介紹囉
盛世冒險系列【MQ085 羅曼蒂卡】外表摩登,但其實是來自外星球、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



官網上的試色好像加了點白色的感覺
實際擦起來比較偏藍黑色
有點像制服的那種很深很深的海軍藍
某些光線下呢......
套句我妹的話
很像爛泥巴的顏色﹝笑﹞
不過整體來說是個很特別的顏色
白皙皮膚的女孩塗起來一定超好看的啊
深色在室內光下很容易被誤會為黑色
所以我特地跟黑色系衣物一起拍攝讓大家看看區別





自然光下就很明顯看得出來不是黑色囉
灰藍色好像是比較適當的形容
同事看到我擦羅曼蒂卡的評語是
其實這個顏色不難看
但塗在手上怎麼看就是怪怪的
哈哈
所以官網才說啊
擦上的女孩是來自外星球、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



這次我又恢復只塗厚厚一層的習慣了
只是不知道我擦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塗得不是很均勻
所以大家就見諒啦
同場加映
因為腳上剛好塗了新皮草
讓羅曼蒂卡跟它拍個照囉
新皮草好像煙燻鮮奶茶的顏色真棒
不過照片拍起來怎麼有點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