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女孩們最最最期待的UNT秋冬系列指彩─黑瞳女盜終於現身啦
前陣子看到UNT官網發布消息時真的熱血沸騰
一直忍著看看有沒有部落客先發文試色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先訂購再說
這次先買了三色嚐鮮
當然我還有打算再購入其他的
先把這次三罐的顏色先試完再說囉
第一個試的顏色是
一看官網顏色我就立刻決定非買不可的裸色系指彩→37.8 ℃
淺淺嫩嫩的顏色真的燒到我
那那那
趕快來分享照片吧
黑瞳女盜系列【AS015  37.8 ℃】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咦??
說好的淺淺嫩嫩的顏色呢???
下圖是室內白+黃光
照起來是濃郁的....怎麼形容
肉桂色這樣對嗎
雖然不是我預期那種淺奶茶色
但這個色差卻也很對我的味
擦起來超有氣質
搭配深色系的衣服有種低調質感的fu




下圖是室內白光
顏色變成帶了紫色的煙燻藕咖
超好看的
而且顯白度飆升
很符合黑瞳女盜帶點神祕感無法透視的感覺
副標題〝微微發燒的熱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感覺壞壞的又好吸引人



果凍感非常棒
這個感覺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了遠距離
帶紫又很顯白
搭黑錶也不失個性超好看



接下來是自然光啦
水嫩嫩的煙燻咖啡色現身
非常適合秋冬的色系
這次的光澤度真的棒棒
看看那個誘人的光澤>////<
連我身後的風景都倒映在甲面上了
大家要記得擦top coa才會跟我一樣可以用指甲照鏡子





這次試擦很滿意
而且黑瞳女盜本季出的色系有別於巴黎女伶
深色系並沒有非常多
反而大膽嘗試藍色系跟綠色系
摩登又有個性噢
大家快快上官網訂購吧
我也要再下手敗了
最後放上我惡搞的照片
在大太陽底下的37.8 ℃會變成什麼樣子哩??



好像豆沙色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