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想提拉米蘇應該不會有人不愛
是個鐵漢吃到也會流下男兒淚的好物啊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間全台超多分店
有名到不行的提拉米蘇
是的
這家店就叫提拉米蘇
招牌商品也是提拉米蘇
之前台北高雄都開了分店
就是沒有台中
後來終於等到了他們在台中設點了
位址在美術館旁
每天店門口都會大排長龍
他的提拉米蘇是大推薦
一定要吃的
以前我都和老妹買一個回家每天切來吃
好一陣子都沒有去光顧了
因為他們只營業到晚上8點
昨天和好好仔人專程去吃
在冷冷的天氣叫杯熱巧克力還是咖啡
然後坐在店裡吃蛋糕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好好仔人的菜單:提拉米蘇蛋糕+乳酪慕思蛋糕+香草拿鐵



我的菜單則是:提拉米蘇蛋糕+芋泥派+熱可可亞



除了提拉米蘇蛋糕
我這次要大推芋泥派給喜歡吃芋頭的人
真的超好吃!!
上面鋪滿了香氣四溢的芋泥
下面則是濃郁的起司
搭在一起讓我大驚艷!
只能說太棒了太棒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