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應該很多女孩們都知道這個網路自有品牌
我終於在被許多分享文燒到之後購入啦啦啦
而且因為怕下次再加購要等很久
所以一口氣買了不少件
在購買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分享款式
又剛好有趕上LB的3周年紀念福袋
所以總共是1件紀念T+3件短T
外加連帽外套1件
本來應該9月初就可以收到了
可是外套硬生生的delay到快月中
所以等到我都快望穿秋水了才到手
那麼
稍微說一下身材讓女孩們參考一下
我的身高167體重51左右
算是大隻女孩
為了怕肩寬不夠所以我的短T都買L號
不過肩寬是夠了
可是腰的地方卻鬆鬆的不是非常貼身
但對於不喜歡穿太合身或是想再內搭背心的人其實是OK
只是我還想再更合身一些
所以就把腰的地方稍微改小了一點點

1.Lazybone 3周年紀念T



有2個顏色噢
我是隨機拿到灰色的
其實會讓我下手的原因就是這個3周年福袋
那時候只要在FB的粉絲團送上祝福
然後將大頭貼改成LB的生日logo
就可以用1000大洋帶走紀念T+任一款短T
當下怎麼算都覺得超划算
買啦買啦
這件的狗狗超可愛
顏色也很好搭配牛仔褲喔
骨頭上還綁了超可愛的蝴蝶結



背後還有LB招牌哭魯圖案
我的尺寸都曝光了啦﹝羞﹞


因為已經修改過了
腰身的部分還蠻明顯的
但後來發現這個鬆緊度我還是可以內搭背心
是不是真的買太大啦
不過像我這種身高比較高的女孩
都一定都遭遇過上衣不夠長的悲慘情況
所以LB的長版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啊






2.Ballenina



這件當初一看到就心花朵朵開
圖案真是詭異又迷人啊
淡淡的藕紫色搭配芭蕾舞的哭魯女孩超殺的
當初沒訂到現貨
這次看到了就衝啦!!!
同事大姊看到我穿之後說顏色看起來很舒服很好搭
又因為它不是很強烈的紫色
所以不會顯黃喔
這件分享文上普遍大受好評
我也超喜歡的


LB的材質摸起來都很舒服
Ballenina的顏色是看起來也很舒服
淡淡粉粉的好適合女孩呀



這張顏色有點失真了
第一張的顏色是最接近實色的噢






3.Smells like LOVE



這件當初看到小安分享立刻燒到我
粉嫩的色澤加上可愛的香水罐
也是我第一次購買LB就決定要入手的款式
牙白色非常好搭
深色或淺色下半身都OK
只是一定要穿淺色內衣噢
LB的白色布料真的蠻透的
不然就要搭件小背心在裡面才不會很害羞



香水罐上還寫了lazybone
我超容易被這種小細節燒到
很細緻的設計也超可愛的
這件算是我最喜歡的圖案之一




下面是很害羞實穿照
smells like LOVE的牙白色穿起來比純白色多了粉嫩的感覺
圖案穿起來也很女孩
大推這件
不過有點透倒是個問題
我裡面還有加一件背心喔
不過天氣很熱時這樣穿可能會瘋狂冒汗吧




4.Yummy in my tummy

小老鼠跟蛋糕都超可愛
這件是很粉嫩的鵝黃色
也算是夏季超百搭的色系
只是我的皮膚夏天曬得有點黑
穿起來比較沒有其他顏色這麼好看
不過T恤嘛
圖案喜歡就好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稍微程度的顯黑啦


老鼠的圖案在LB的另一件棒球外套上看得到
我覺得喜歡LB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的設計雖然很可愛
卻不會讓人覺得太超過
就是連我們這種中性女孩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想回購率非常高喔






5.Cats Hoodie

這件外套賣超好
目前都沒有貨可以預訂了說
貓咪圖案是我購入的主要原因
太迷人了吧
前幾天才跟Eason聊到
如果貓咪圖案不是仿真的就不會入手
因為我都這把年紀了還穿滿版Q版貓咪圖案
不會被路人的眼神殺死才怪
我喜歡穿稍微寬鬆的感覺
所以外套是挑M號
這樣稍微冷一點的時候也可以穿厚一點的衣服搭配
貓咪真的超可愛的啦


一樣
尺寸又被發現了......
內裡的材質有點像毛巾布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過有一點厚度
夏天穿來遮陽應該會熱翻
像最近入秋了就很適合騎車穿
保暖度很OK



拉鍊請認明YKK
哈哈
職業病作祟
不過YKK拉鍊真的是公認品質最好的
好拉又不容易斷裂




拍照到最後太無聊
我開始數起外套上到底有哪幾種貓咪
女孩們有偷偷注意過嗎
每一隻都很可愛倒是真的啦



答案是4隻喔
左下角那隻好像我家的咪咪醬
還剛好在口袋的位置
很像探出頭來呢




最後附上LazyBone的無名
喜歡的女孩趕快上去留言訂購噢
2011年夏天款式的購買只到28號而已
不再追加囉>"<


LazyBone無名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