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分享黑瞳女盜的速度真是非常之慢啊
網路上分享全色系的女孩已經多到快滿出來了
呵呵
其實我也沒有在趕進度啦
但只要有擦新色就會不忘拍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像這次的緋聞
我是擦了幾天已經在剝落邊緣時才猛然想到忘了拍照
幸好左手比右手完整
大家不用看掉漆的的新色分享
拍照是晚上
所以全部的照片都是室內白光噢

黑瞳女盜系列【AS020 緋聞】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副標題非常引人遐想
當妳開始決定對另一半偵察的瞬間
戀情就開始演奏哀之曲這樣
這個顏色也是一看到官網的顏色就決定下訂
不過收到實擦後.......
我想要的那個奶奶粉粉的顏色去哪了~~~~
緋聞擦起來其實是薔薇粉
紅色加很多的那種粉
雖然跟我預期的顏色不太一樣
剛擦上去的時候也很抗拒
不過緋聞超顯白的
一下子我就愛不釋手了這樣﹝灑花﹞



剛好這幾天又有飯局
搭衣服超亮眼
朋友說看起來手很白而且又水水嫩嫩的
聽得我心花怒放這樣



算是很適合秋冬的粉色系
搭配深色衣服非常顯眼
我的VA戒指非常適合搭配這類的顏色
又開始走假名媛風了這樣
哈哈
此次也是塗厚厚的一層+top coat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