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話說這是新買的女朋友2號第一次服役
就獻給UNT啦
首圖是用復古模式拍的
別有一番風味啊
讓我離題稱讚一下GF2
不得不說這個淺景深真是美呆了
然後光線好的話會把我的手拍得超白的這樣
哈哈
好啦回歸主題
寂寞島嶼是在還沒有任何分享文前
在官網上看到就一箭射穿我的心那傳說中的顏色
當時腦中有一個聲音大叫說天啊這色也太美
但理智告訴我這個顏色不是好駕馭的
所以第一次買二送一時我就先忍痛割捨寂寞島嶼
但後來發現我還是對它魂牽夢縈
最後終於還是選擇入手
來吧來吧
看照片先
黑瞳女盜系列【AS070 寂寞島嶼】我是一座孤島,誰愛都寂寞。



寂寞島嶼就是個抹茶色
實際擦起來比官網的試色圖要深一點
我拍起來有點偏亮
簡單來形容就像冬天軍裝外套的那種深墨綠色
擦上這個顏色
立刻就讓人想到星巴克的抹茶奶霜
好好吃的顏色
跟我的GF2皮套異常的搭
拍起來好有質感





本來會害怕擦起來顯黃
不過好像沒有這個問題
顏色也不會很突兀
搭配一般的冬裝都很OK
等到再冷一些我要拿它搭配我的軍裝外套
寂寞島嶼遮蓋力不太夠
這次我也還是用比較多的量上一層
反正邊打電腦邊等待乾燥還蠻快的



上圖是最接近正常狀態下目視的顏色
只要膚色不要太深應該都OK
試擦之後還蠻滿意的
這次購入寂寞島嶼有一段小插曲
原因是我手殘不小心訂錯色
收到的顏色是我根本就不會擦的系列
所以立刻就詢問UNT的線上客服﹝我這種電腦控真的很愛線上客服這玩意兒.......
收到的回覆是只要未使用過
只要寄回更換就可以
一般這種買家因素的換貨都要自付來回運費
但客服小姐很客氣的說只要負擔寄回的運費
換貨的商品他們會負擔
我聽到這都快痛哭流涕了
寄回去也很快就收到回覆
客服會打電話過來詢問收件地址
然後比照寄貨的規格
紙盒跟換貨的發票一樣都沒少
真是佛心來著
要說這整件事唯一的缺點
就是收到的寂寞島嶼瓶口部分有乾涸凝固的指甲油
這讓疑心病的我懷疑是不是有人使用過的
還有目測瓶身
會發現指甲油似乎不是很均勻
本來想再call客服確定一下是怎麼回事
但實在是懶得再一來一往的
反正擦起來沒什麼問題
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